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MB1501392G/2022-00010
  • 其他
  • 采购与招标
  • 铜梁区大数据发展局
  • 2022-06-13
  • 2022-06-13

铜梁区政务信息化项目评估咨询机构征集(2022-2023年度)采购公告(第二次)

根据重庆市铜梁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要求,中科三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为“铜梁区政务信息化项目评估咨询机构征集(2022-2023年度)”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元)

采购折扣

限价

成交数量

(名)

备注

铜梁区政务信息化项目评估咨询机构征集(2022-2023年度)

第二次

480000

80%

1


二、资金来源

财政预算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在平台“中介服务”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中,且咨询专业服务范围须包含电子、信息工程(含通信、广电、信息化)评估咨询。(须提供证明材料)

四、投标、开标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2022年6月 13日)起至截止时间(2022年6月17日17时00分)止,在中科三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报名获取采购相关资料,300元/份,售后不退。报名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二)本次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在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网 (cqstl.gov.cn)上发布。相关的澄清、补遗、异议答复等资料,投标人自行下载。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收到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事宜。

(三)磋商地点:铜梁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中会议室。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时间:2022年6月20 日14:30(北京时间)

(五)详细地点:重庆市铜梁区金川大道388号17号楼

(六)防疫注意事项:

1.严控开标人数。原则上供应商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开标活动。

2.递交响应文件前,所有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主动配合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未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2℃的将被劝返。

3.保持安全距离。开标当天,所有人员在等候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

4.投标人开标现场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5.若供应商未按照以上要求执行导致不能参与投标的,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五、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联系人:易先生

电  话:17347905004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金川大道388号17号楼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三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19942265841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淮远古韵南街1号附13号4楼

六、解释权

本项目采购文件由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