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区政协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2-06-30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区政协组织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建伟,副主席王敏、黄科、汪德富、李治伦、曹定福、曾祎、汪龙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党组织报告自己的党龄。大家表示,将始终坚定信念、恪守承诺、永葆初心,始终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何建伟围绕“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为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主题,以历史映照现实,以现实指引未来,并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工实际,就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问题进行了讲解,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何建伟强调,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政协履职的新形式、新方法、新举措,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全面提升协商质量,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增加协商密度、健全协商机制、丰富协商形式,高质量开展各类协商议政活动,助力政协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持续提升委员队伍、界别、专委会和区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协商意识、统战意识、创新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和工作重点,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推动铜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