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六稳六保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关于下达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07 来源: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区农业农村委: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农〔2022〕1号)文件精神,现将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95万元下达你单位。

一、资金使用严格按照《重庆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渝财农〔2021〕31号)、《重庆市铜梁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铜财〔2021〕431号)及有关规定进行。资金安排要重点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衔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并逐步提高用于产业发展项目的资金占比。

 二、请于市级下达资金30日内将资金分解下达到具体项目,并于2022年2月10日前将绩效目标表报送区财政局农业科。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单位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三、年终办理决算时,功能科目请列“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21305)”,经济科目按支出内容列相应科目。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22年1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