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 索引号 ] 11500224009334373M/2019-0219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铜梁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19-12-30 [ 发布日期 ] 2019-12-30

铜梁区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公示

铜梁区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公示

 

现将2019年度区财政局行政执法数据公示如下:

一、办理行政许可情况

2019年区财政局办理行政许可5件,分别是对重庆市桦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新治书代理记账工作室、重庆好助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京创(重庆)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重庆九文和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五个公司的代理记账申请进行了行政审批;办理撤销行政许可3件,是因重庆达汇斯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悟空代理记账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兢诚建渝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三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未开展业务,经三个公司申请,撤销了三个公司的代理记账资格。

二、开展行政检查情况

2019年区财政局开展了四次行政检查,分别是:开展了财政支持脱贫攻坚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检查一次;政府非税收入和财政票据专项检查一次;“两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二次。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19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