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区“多勤联动”综合整治市容(交通)秩序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2022-08-10

8月5日,铜梁区“多勤联动”综合整治市容(交通)秩序工作启动仪式在龙城天街南广场举行。副区长夏斌出席启动仪式。

为深化铜梁城市市容(交通)秩序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我区成立了“多勤联动”综合整治市容(交通)秩序工作指挥部,下设“多勤联动”综合整治办公室,并设有3个综合整治大队和1个专项整治大队,联动区公安局、区城市管理局等“N”个职能部门对城市建成区内市容(交通)问题进行综合整治。

此次整治分为宣传发动、集中整治、常态巩固三个阶段进行。即日起至2023年4月期间,综合行动工作将采取多措并举查找问题、‘多勤联动’执法查处、多管齐下综合治理的方式,在对违法停车、违法行驶、机动车非许可经营、非法占道、行人乱穿马路等开展专项整治的同时,采取强化限行管理、合理设置和调配停车资源等措施,实现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并规范完善设置道路设施、隔离设施、交通安全设施等,实现空间立面清爽、地面干净整洁、道路安全畅通、市民文明守法、城市焕然一新等管理效果。

“从2023年5月起,我们将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在持续强化城区各街道、高新区及蒲吕街道集中整治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整治范围,加强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盲区死角等区域常态管控,全面促进文明城区建设,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洁净有序、和谐美好。”区“多勤联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