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区政协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8-04

经过为期5天的沉浸式学习,7月30日,区政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建伟作总结讲话,副主席黄科、李治伦、曹定福参加结业式,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教学课程从早到晚排得十分充实,培训课堂形式多样,既有论述深刻的理论讲座,又有感人至深的情景教学,还有再现火热革命岁月的现场教学……每一堂课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认为不虚此行,收获很大。

何建伟说,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全体学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严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体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学无止境,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他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并将所学运用于实践,更好发挥政协服务大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协调关系的作用,以高质量政协工作更好地助力全区“四地”“四个大抓”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