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调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增设延时保育费项目方案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12-23
【字体: 打印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征求调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增设延时保育费项目方案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渝府发〔201748号),根据《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调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增设延时保育费项目的通知》(渝发改规范〔20211号)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区发展改革委牵头拟定了我区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调整及增设延时保育费项目方案,在征求区教委、区财政局、区司法局(法制科)、区市场监管局、区信访办、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公办幼儿园负责人、在园学生家长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调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增设延时保育费项目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为尽快出台我区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增设延时保育费标准,公告时间为20211223日至1230日。有关意见和建议请通过邮件(tlfgwjgk@163.com)反馈至发展改革委价格科,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调整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增设延时

保育费项目方案(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